驳丐帮说 蓝:党中央必须澄清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5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说,相信连胜文的出发点也是良善的,但部分言论可能会造成外界与基层误解,党中央必须澄清

台北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副总召集人连胜文3日说,除以政治权谋为生的人,大概大部分民众不关心谁要选台北市长。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搞好经济,经济不好,“就算当选也只是丐帮帮主”。

殷玮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党中央认为部分党内同志的批评跟建言,相信出发点都是良善的,也都是为了国民党好,“会有这样的批评与建议,我们都会用心来倾听”;党中央的态度与原则是有则改之,无则嘉勉。

他说,相信连胜文的出发点本身也是良善的、也是为了国民党好,只是说有部分言论可能会造成外界跟基层误解、还有氛围上,“当然党中央也必须做清楚说明来加以澄清”。

至于党内同志参选问题,殷玮说,党的立场都是鼓励优秀党员参选公职,也希望所有党员都秉持着“永远跟人民站在一起”的立场来面对。

他说,党中央这样的立场,是经过内部讨论,党主席马英九也认为应该对外清楚说明。

目前人在香港的连胜文特助、中央委员徐弘庭接受媒体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经济问题才是目前民众关心的焦点,建议党政及相关发言人士,应将魄力放在经济事务上,才是民众所希望看到的。

至于党中央认为连胜文的“丐帮帮主”说法不甚得体?徐弘廷说,由于未与连胜文提到这部分,无法代表连胜文做出回应。不过他个人认为,这样的说法没有不得体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