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民宅行窃 警火速手到擒来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刘姓惯窃昨晚在高雄市林园区潜入民宅行窃,未来得及逃走,即被火速赶到的警网“瓮中捉鳖”,全案今天送办。

高雄市警察局林园分局林园派出所警员林瑞明与林盛己昨晚执行巡逻勤务时,接获通报,辖区文圣街民宅内有窃贼入侵,即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住户大门深锁,随即绕到后方防火巷发现住户后门铁卷门已被破坏半开。

林瑞明及林盛己不动声色入内并上楼,当场发现刘嫌在3楼翻箱倒柜,马上拔枪喝令“不要动”,制伏刘嫌在其身上起获刚窃得的现金新台币1万1000余元、女用劳力士手表及项链、戒指等,共计价值17万余元。

受害的黄姓屋主直夸警方于案发后1分多钟就赶到,当场将窃嫌绳之以法,真是人民的好保母。

警方调查,53岁的刘姓男子有多次窃盗前科,带着做案工具钢制扳手、钳子、手套与手电筒,破坏被害人住家后方防火巷玻璃门后入屋行窃

刘嫌供称,为缴交儿子的学费及健保费才犯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