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获亚太马达实验室认证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7日电)国际产品安全测试及认证机构 UL 颁发亚太区首家、全球第5家马达能效实验室资格认证给台湾马达大厂国帅工业;UL表示,这是台湾马达产业升级的指标性里程碑。

受到节能趋势的引领,传产的马达因加上能效的附加价值跃上市场主流;美国率先对业者强制施行马达能效规范,也带动全球马达产业的革新。

UL台湾总经理汤家德表示,由于传统马达惊人的耗电量造成能源的高负担,美、加巿场已开始强制要求马达必须兼顾能源效率,并对违规者祭出严重罚锾。旧有的马达设计,已无法符合节能高效的要求。

深耕台湾多年的本土厂商国帅董事长陈富森表示,美、加两国为强化产品能效的可信度,更要求马达产品必须透由其认可的资格实验室或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审核,国帅斥资先建立了亚太首家符合UL标准的马达安规测试实验室,以最高规格把关自家生产的马达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