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10月合并营收 续创新高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9日电)和硕受惠iPad mini出货挹注,10月合并营收来到新台币705 .2亿元,续创历史新高,月增3.3%,年增25%。

和硕表示,就各项事业部门表现,10月营收能续创历史新高,主要贡献来自消费性电子产品(含平板电脑)的双位数成长,电脑相关事业部门也有低双位数的成长,通讯相关产品呈现高个位数的下滑。

和硕累计前10月合并营收为5923.1亿元,相较去年同期成长50%。

在NB代工厂第4季营收普遍保守预估下,和硕受惠非NB新产品导入,加上产品组合调配得宜,和硕表示,第4季蛮有信心的,有机会再攀高峰。

和硕表示,相较第3季表现,预估第4季除通讯相关产品估约持平或小幅下滑外,其他包括NB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事业将呈现成长态势,尤其NB高单价产品比重拉高,加上新产品良率不是太大问题,对整体第4季还蛮有信心的,获利可望逐季改善。

法人表示,和硕在平板电脑代工,除了苹果的ipadmini、微软的surface外,在华硕、Toshiba、Barnes&Nobles、Lenovo、宏�Iconia等横跨三大作业系统7大品牌,有利和硕整体营运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