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网年终八强赛 费德勒率先进四强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2012年世界职业网球巡回赛ATP年终总决赛,星期四(8日),进入第4天的赛程。寻求卫冕冠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以直落两盘6-4、7-6(5)击败西班牙名将费雷尔(David Ferrer),率先晋级前四强。

这场B组第二轮的比赛在伦敦的O2体育馆进行。

首盘,费德勒在第3局中顽强地将被破发点一一化解,成功保发,取得3-0领先﹔费雷尔第5局反破追成2-3,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僵持,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费德勒第10局拿到3个破发点兼盘末点,最终以6-4先拿下一盘。

第二盘的争夺再次陷入胶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被拖入抢七局,费德勒抢先以6-3拿到3个赛末点,费雷尔顽强抵抗随后连追两分成5-6,费德勒最终以一记漂亮的发球得分险胜,以7-6(5)拿下第二盘,率先获得四强席位﹔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费德勒将在接下来的4强赛中对阵阿根廷名德尔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德尔波特罗在另一场B组赛中以6-0、6-4击败了赛尔维亚(Serb)的蒂普萨雷维奇(Tipsarevic)。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