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前10月 财测超标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2日电)中华电信累计前10月营业收入为1572.9亿元,达成全年财务预测的83.3%,营业利益与每股盈余也分别达成全年财测约88%。

中华电1至10月累计行动加值收入较去年同期成长33.6%,主因为行动上网业务持续成长,行动加值占行动服务营收比重为27.8%。

另外,MOD客户数达117.9万,因客户数及套餐申请数增加,相关营收成长39.6%。

中华电指出,10月宽频整体客户数较上月持平,经济不景气与市场竞争为主要因素,不过,光世代宽频用户数仍持续成长,达269.0万户,其中50Mbps的客户数共85.0万户。

1-10月宽频接取营收因为年初ADSL费率调降,较去年同期减少4.8%,同时调降HiNet上网费率也让相关营收减少2.2%。

传统固网业务方面,1-10月市内网路收入主要因行动电话取代,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6.1%。长途电话因年初费率调降,营收减少3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