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亚平夫非法隆乳 检讯后交保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4日电)整型美容医师郝治华涉嫌以非法的“奥美定”为人隆乳,台中地检署传讯调查,今天以新台币50万元交保。

台中地检署昨天指挥刑事警察局中部打击犯罪中心及台中警方,搜索台中市及台北市等12处,带回54岁的郝治华及49岁的优健萌葳生物医疗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姓女子、5名工作人员侦讯调查。

检方漏夜侦讯后,今天依违反药事法及诈欺等罪嫌,将外交部次长史亚平的丈夫郝治华及许女以50万元交保,员工以3万元至5万元不等交保。

台中地检署表示,接获2名妇女控告郝治华在中市某大型医院担任美容医学中心医师,并在台北市北安路及中市惠来路开设萌葳美容医学中心,涉嫌自民国92年起进口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第2级致癌药物的“奥美定”,为妇女施打隆乳。

检方调查,郝治华为到萌葳求诊妇女施打非法、价位较低的“奥美定”隆乳,却谎称施打的是牛胶等优质的隆乳物质,收费高达20多万元以上。

检方表示,经追查过滤,已有5名求诊妇女在隆乳后造成乳房凹陷及变硬等病变,经前往大型医院将注射物质取出,送验发现注射物质竟为非法的“奥美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