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笼包大PK 点水楼胜鼎泰丰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16日电)蕃薯藤(yam)票选全台十大人气小笼包点水楼打败世界知名的鼎泰丰。点水楼老板陈飞龙今天受奖时说,“我习惯吃鼎泰丰”。

蕃薯藤指出,评比从10月23日到11月6日举行,由网友推荐26家,票选出前10名。网友人气占50%分数,3名专业评审试吃占50%分数。

前10名依序为台北点水楼、台北鼎泰丰、宜兰正好鲜肉小笼包、台北杭州小笼汤包、台北明月汤包、台北盛园丝瓜小笼汤包、台南上海好味道小笼包、南投县埔里镇小上海阿和小笼包、台北海草健康馆、台北京鼎楼。

南侨集团会长陈飞龙旗下拥有点水楼、宝莱纳餐厅,陈飞龙今天获蕃薯藤董事长辜怀群颁奖时说,点水楼汤包特色是皮薄馅多,他吃了一辈子的鼎泰丰,吃点水楼只有几年,比较习惯吃鼎泰丰。

陈飞龙说,“我这样讲,对不起我们的师傅”;小笼包要做到好吃,需要结合很多文化与技艺。

鼎泰丰客服部副理陈丽卿说,非常感谢大家支持,鼎泰丰将继续坚持高品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