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婚礼体验 营造国外渡假感觉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67)近年来风行欧美的沙滩婚礼吹进台湾,日前(14号)高雄饭店业者结合十家婚宴相关企业,推出西子湾沙滩婚礼体验活动,邀请十对恋人提前享受,在美丽夕阳下,承诺牵手一生的甜蜜感觉。

细白沙滩铺上地毯,立起鲜花拱门,在众亲友见证下,让婚礼更加窝心浪漫。

演出新人:“我觉得很特别、很新鲜,还有在国外的感觉。”

演出新人:“就是跟传统的感觉不一样。”

观礼来宾谢涵宇:“又有海又有山、沙滩,然后美酒配上情人,然后大家聚在这里感觉像渡假,一边渡假一边结婚感觉很棒。”

见证爱情的仪式,新人们将满满的爱与承诺灌注在“香槟塔”内,像征两人的爱情将幸福绵延、甜甜蜜蜜。

准新人翁悦瑄:“有一个户外的证婚仪式,有一些鸡尾酒跟甜点可以请宾客食用,之后请他们吃完之后再到户内,去吃正式的餐点。”

高雄市政府顾问范巽绿:“每一个年轻人结婚的时候,都想找到一个最难忘的所在,现在不用往国外去了,就是我们的高雄西子湾,这个独一无二的天然条件,是这么样美丽。”

浪漫的沙滩婚礼费用比一般婚礼来的高,不过,结婚毕竟是一生一次的大事,业者有信心,客户的接受度会越来越高。

沙滩婚礼专案执行林姵妏:“沙滩婚礼这个氛围,目前我想台湾还找不到,这边的话就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场景。”

台湾婚礼服务产业相当竞争,业者发挥创意,推出沙滩婚礼统包服务,希望成功吸引新人,成为新的流行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