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户外转播 满足影迷需求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9日电)金马奖颁奖典礼24日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登场,届时场地附近将设置3个户外转播点,透过大型萤幕让民众共襄盛举。

宜兰县文化局今天说,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4日晚间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举办。由于今年场地座位只约1200席,多数座位给电影人及国内外贵宾,仅有200多个座位留给宜兰地方代表,席次有限。

文化局说,为了满足热爱电影的民众与追星族需求,届时典礼举办时将在会场附近的纯精路与南门路口、罗东文化工场蛙鸣草坪,分别设立户外转播点,罗东夜市旁的中山公园也有一处,每处转播点提供400吋至500吋的大型萤幕,让民众一起感受会场情况。

罗东镇公所表示,为鼓励民众届时到中山公园欣赏金马奖颁奖典礼户外转播,镇公所已印制约2万5000张摸彩券,今天起陆续分送到镇内每户家中,每户1张,并在24日晚间7时30分至10时,举办数次摸彩,奖品包括家电用品等。摸彩时,中奖人必须在现场兑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