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达成停火 以色列:没到时候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哈马斯星期二表示,在埃及斡旋下已经与以色列达成了停火协议。哈马斯将于当晚在开罗宣布这份停火协议。但以色列并没有确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还表示,达成停火还没到时候。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表示,哈马斯宣布的停火协议还不成熟,以色列会继续在加萨的军事打击,并和外交斡旋同步进行。

但以色列暂时把陆路攻入加萨的方案搁置了.同时向加萨北部,南部和东部的居民散发传单,说以色列不想伤害任何人,要求当地居民立即从家中撤离,到加萨的市中心去。

迄今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150枚火箭弹,大部分被以色列成功拦截,但其中一枚火箭导致5名士兵受伤。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强调,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容忍针对它的城市和平民的火箭弹袭击,但如果能有一个长期的外交解决方式,以色列会非常愿意。

之前哈马斯向以色列的北部城市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发射了火箭弹,这是几十年来哈马斯的武器首次攻入以色列这两个城市。

这场冲突自爆发以来,已经导致110名巴勒斯坦人,3名以色列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