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蒂克延长赛 险胜魔术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6日电)美国职篮波士顿塞尔蒂克队今天靠着阵中贾奈特全场24分、10篮板带领下,在延长赛以116比110拆穿魔术,拿下最近2连胜。

塞尔蒂克今天阵中三巨头相互辉映,除贾奈特(Kevin Garnett)缴出双十成绩单外,“真理”皮尔斯(Paul Pierce)也有23分进账,控卫朗多(Rajon Rondo)则有15分、16助攻与9篮板的准“大三元”成绩单。

魔术第4节曾握有7分领先优势,不过他们全场暴露出19次失误,这也是他们在最近7场比赛,团队失误都超过15次以上,比赛中犯太多错误,让他们与胜利擦身而过。

塞尔蒂克在第4节最后3分13秒,拉出一波10比2反攻,不仅弭平劣势,甚至还一度逆转超前,不过两队在枪响前最后1分21秒比数扯平,双方都没能再添分数,战线被迫拉至延长赛加班分胜负。

延长赛中,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解,皮尔斯在延长赛最后2分10秒,接获队友妙传砍进重要的三分弹,接着朗多单刀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以113比108取得5分领先。

反观魔术队在比赛最后2分半攻守失序,仅靠着尼尔森(Jameer Nelson)拿下2分,让“绿衫军”不断扩大领先差距,最终只能看着对手兴奋庆祝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