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官方认大S婆婆政协委员张兰为外国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大S的婆婆、北京政协委员张兰移民海外已经成为中国大陆的热门话题。现在北京朝阳区政协出来说,没有禁止外籍人士担任政协委员。这一发言背后有什么内幕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台湾明星大S的婆婆张兰是俏江南集团的董事长,大S与张兰的儿子汪小菲结婚后,张兰以“台胞台属”的身份成为北京朝阳区政协委员。政协和人大在中国大陆就是中共的傀儡,但是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政治地位相当于美国的议员。

张兰因为一起合同纠纷案,被曝于9月17日在户籍地派出所注销户口,并被怀疑已加入外国国籍,目前久未露面。现在北京朝野区政协回应是“没有禁止外籍人士担任政协委员”,网友质疑,中共不是成天说外国人“不得干涉我国内政”吗?现在外国人张兰担任政协委员还合法了吗?

据说,张兰现在已经申请退出政协。本来中国富人移民很常见,张兰能引发这么大的波澜主要是因为她曾经大谈效忠国家,称移民海外的人不爱国。我们看一下她当时是怎么说的。

张兰的移民只是2012年富豪移民、转移资产传言第一个被证实的。中国地产巨头万科老总王石离婚、女首富吴亚军离婚等等富豪离婚在2012年集中发生,离婚背后是巨额财产合法的分割。外界一直传言,地产界在转移资产,离婚分割、海外投资、赌博都是手段。

先不管这些传言,有一个让人沮丧的事实是《201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个人资产超过1亿元的大陆企业主中有27%己经移民,还有47%正准备移民。过去讲,“一朝天子一朝臣”,现在中共体制是“一朝政治局一群新富豪”。权力与资本的结合是大陆富豪的特点。巨富移民现象的背后是中共政局风雨飘摇,富人用移民买一个保险。富豪用脚投票放弃中共不是一个好办法。中共倒台,中国不会倒,不如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中国选一个新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