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技援助 巴拉圭总统盛赞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巴拉圭总统佛朗哥27日(当地时间)参观台湾技术团在巴国设立的花卉培育中心与鲷鱼养殖中心,并品尝台湾鲷料理。他赞许台湾农技团援助巴国的贡献,并期盼未来更紧密合作。

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馆表示,巴国农牧部长卡多佐(Enzo Cardozo)为表示对台湾长年技术援助巴国的谢意,邀请驻巴国大使刘德立陪同佛朗哥总统,走访台湾技术团的“花卉培育中心”与“台湾鲷养殖中心”。

随行参观者包括巴国工商部长李华斯(Francisco Rivas)、地方官员及巴国媒体。

台湾花卉中心自1995年创设至今,佛朗哥是首位前往参观的巴国元首。

佛朗哥等人在刘德立、技术团长李清水的引领下,逐一参观中心相关设施。随后在农牧部安排下,在“台湾鲷养殖中心”午餐,品尝以不同烹调方式作出的台湾鲷料理。

佛朗哥对台湾技术团的工作成果及对巴国小农生活改善的贡献深表肯定与赞许,盼未来两国的技术合作更加蓬勃发展。(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