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俄罗斯开卖智慧型手机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彭博社报导,为了寻求拓展在个人电脑(PC)至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全球主导地位,联想集团在俄罗斯开卖智慧型手机。

联想发言人密尔华德(Chris Millward)接受电访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在俄罗斯贩售S880和P700i智慧型手机,至于销售目标则未披露。

联想执行长杨元庆的PC制造事业上季超越惠普(Hewlett-Packard Co.),成为全球产业龙头,他并打算寻求行动装置在全球销售成长。

联想2010年在大陆市场推出首款触控萤幕手机以来,过去4个月已将销售规模拓展至印度、印尼、越南和菲律宾。

新鸿基金融有限公司香港分析师史蒂芬•杨(Stephen Yang)表示,“联想有一套不错产品,以合适的价位迎合新兴市场消费族群的需要。”

他说,“联想智慧型手机的策略目标为,拓展至可达成其销售规模的大型市场。他们认为,在未来数年内可以挤进俄罗斯前5大行列。”

联想总部位于北京和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Morrisville),台北时间中午11时59分,在港股下跌0.7%报7.02港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35%,表现优于恒生指数的17%涨幅。(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