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跨年何处去 饭店业推优惠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8日电)台北市信义区已经点起耶诞树灯,各饭店业者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耶诞夜和跨年,近期纷纷推出优惠方案抢客。

台北市耶诞气氛最浓厚的要属信义区,饭店业者纷纷点起耶诞树灯并开始布置。每年跨年夜全台最大的晚会也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举行,可就近观赏台北101跨年烟火秀。

占尽地利优势的台北君悦饭店今天表示,在12月10日前,只要预订耶诞、跨年夜套餐或自助餐,享有85折优惠,并推出耶诞巧克力、姜饼等应景礼品及外带火鸡大餐。

俯看台北市区的圆山大饭店也推出跨年活动,“圆梦欢乐、新愿如山”的跨年餐会,消费者可坐在玻璃帷幕设计的12楼宴会厅,一方面享受美食,一方面欣赏台北市美丽的夜景,今年还有机票、住宿券摸彩。

高雄市的饭店、餐饮业者也不会错过这场年度盛事,义大世界今天表示,将举办“2013全台第义大”跨年晚会,邀请知名的艺人参加,搭配园区内Outlet Mall折扣战、摩天轮等,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