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新婚 台南老人免费拍婚纱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9日电)很多老人年轻时新婚连张婚纱照都没有。台南市8家婚纱业者决定免费为全市老人拍婚纱照,为他们此生不渝的感情留下回忆。

“来,吃一口”,一对年逾7旬的老夫老妻,穿着婚纱,坐在台南市中西区一家知名冰果室,喂着相守半世纪的老伴吃红豆冰和番茄,并回忆当时年轻时交往的情景。

这对老夫妻已报名参加台南市婚纱业者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活动。有7个儿女及8个孙子的邱老太太说,年轻结婚时曾拍过婚纱,这次重拍真的很高兴。

不过,还有许多老人年轻贫困,根本没拍过婚纱,这次活动刚好可以为这些老人圆梦,重温年轻时的热情和回忆。

婚纱业者说,老人免费拍摄婚纱日期是今年12月28日至明年1月6日,地点在东区国宾影城广场,不只65岁以上老人可报名,结婚满25年的夫妻也能拍。

婚纱业者表示,届时报名参加拍摄的夫妻,可穿便服,也能自备婚纱服装,拍摄后自行挑选1张最喜欢的相片,由婚纱业者赠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