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开发者大会曼谷登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30日电)BlackBerry亚洲开发者大会本周在曼谷登场,制造商行动研究公司(RIM)在会中提供全新的BlackBerry Dev Alpha测试装置,全面升级BlackBerry 10平台开发者奖励计划。

RIM全球开发者关系和生态系统开发副总裁桑德斯(Alec Saunders)表示,BlackBerry亚洲开发者大会是BlackBerry 10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站。

同时,RIM竭尽所能满足开发者对测试装置的需求,提供开发工具更新路线图,并公布BlackBerry 10平台发展的最新进展,加强开发者对BlackBerry 10平台的信心。

这次大会中,RIM为开发者带来全新的BlackBerry Dev Alpha C测试装置,让开发者能在拥有QWERTY全键盘版的BlackBerry 10设备上测试应用。

此外,透过来自全球BlackBerry开发者社群的使用回馈,RIM在大会中还展示BlackBerry 10应用开发套件升级版,内容包括支援在Mac OS X上安装BlackBerry 10 IDE、全新升级后的测试版Visual Studio PlugIn,以及具备更强相容性的BlackBerry WebWorks HTML5开发工具等。BlackBerry 10开发套件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