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泽民关系最密切五个女人 网曝其情色生活

【新唐人2012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贪腐淫乱一直被媒体热炒,早年,湖南邵东曾出现一本奇书《国母宋祖英》,导致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在此之前,关于江和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流传,网友盘点了与江泽民有关系的五个女人。

宋祖英

江泽民的女人中,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

宋祖英是湘西苗家一个普通贫户女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时,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

在江泽民得势期间,宋祖英不但是年年“春晚”不容置疑的出演者,更是军衔最高的艺人,享受一级演员师级的待遇。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经江泽民的亲信、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批准,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给宋祖英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的待遇。

2006年10月,宋祖英在美国开了名为“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演唱会。据透露,该演唱会各项投入总和超过300万美金。中方由文化部、驻美大使馆、央视为主办单位,还邀请美国国家交响乐团伴奏,华盛顿合唱团伴唱,宋被戏称享受“皇妃”“国母”的待遇。

李瑞英

和江泽民有暧昧关系的绝非宋祖英一人,只不过宋年轻妖艳,因此更容易引起一般人的兴趣和联想罢了。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说的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

李瑞英,CCTV新闻主播,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一次在江泽民出访时,李瑞英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央视的晚间新闻联播播出,观众议论纷纷,说李不像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央电视台当主播。当年“六四”学潮开始时,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显得支持民主,但戒严令一颁布,李瑞英马上对学潮义愤填膺。当时央视主播杜宪和薛飞拒绝与专制合作屠杀学生,在播音时杜宪泣不成声,后来二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资格。而李瑞英继续为中共做喉舌。

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李瑞英和宋祖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泽民把李瑞英立即赶出去,并且保证永远不来往,就是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都不行。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王冶坪

王冶坪是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坪与江泽民已经是四十多年的夫妻,五十年代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成婚。因王冶坪乃江泽民继母王者兰胞妹的女儿,所以江泽民和王冶坪还有一层没有血缘的表亲关系,少年时表兄妹相称,可以说是青梅竹马。

“猫头鹰”指的是江泽民的元配王冶坪,王年老色衰,一身是病。江泽民每次出国带着她不过是为了显示“糟糠之妻不下堂”而已,实则厌恶。2002年在美国德州农场,小布希夫妇来欢迎江氏夫妇。江一下车就把王冶坪丢在一边,独自走进宴会厅,留下小布希和劳拉安慰遭丈夫冷落的王冶坪。

此场景后来被海外记者拍摄下来。中国向来被称为礼仪之邦,江泽民此举让世人瞧不起中国人,对炎黄子孙来说,可谓极大的羞辱。

陈至立

陈至立是人大副委员长,在江的女人中,级别最高是陈至立,对江泽民是最铁的也是陈至立,她的铁心不是表现在男欢女爱上,而是与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恋”:凡是江泽民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泽民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花心机去培植。

陈至立文革结束后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相见恨晚。1988年,陈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传部长的“重任”,从此默默无闻的陈至立在上海市委中叫响。

97年陈至立被江泽民从上海调北京任教委主任,首次召集教委官员开会时,第一句话竟不谈公事,而是谈她家庭婚姻如何幸福,和丈夫乔林感情很好。众官员目瞪口呆,叹曰:“此地无银三百两。

1998年,江泽民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祸乱中国文化教育事业。在其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她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在此期间,陈至立曾数度遭弹劾。其中有一次,来自80多间大学的1200多名教授联名写信给中央,呼吁改革教育现状迫在眉睫。清华、北大等几十所大学校长给整天出国游山逛水的陈至立起个“欧美巡回大使”的绰号,多次强烈要求陈至立下台。

终于,教育部长陈至立“下台”的消息传来,教育界气还没松一口,又传出惊人消息:江泽民破例提升陈为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依然管教育,只是级别更高了。

2003年,江泽民为了进一步抓权,提议陈至立参加国家军委、国防科技、教育有关工作。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讨论时,因分歧大而搁置;交中央政治局讨论时也僵持不下,反对和弃权的有十一票。军队的高级将领都很看不起陈至立,背后给她起的绰号是“婊子陈”。

黄丽满

黄丽满是齐齐哈尔人,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虽然姿色平平,却非常善于勾引男人。她同班的同学回忆说:黄从初中起就弄得许多男生为她争风吃醋。军工有个老师由于同她关系暧昧,结果被老婆闹到系里,最后因为此事受了处分。

80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北京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任职部办公厅。中共机关有个习惯,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时间,黄丽满就悄悄地闪进了江泽民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换眼神不言语了。

黄同江泽民的暧昧关系被黄的丈夫知道后,同她打起了离婚官司。江泽民找黄的丈夫调解,最后把他支到深圳的一家电子集团公司去做生意,而黄则一个人留在北京,供江泽民来京“汇报”工作时尽情受用。

江稳固总书记之位后,把黄丽满调到深圳,先后担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和深圳市委书记。

为了减少戴绿帽的黄丽满丈夫的愤恨,江泽民指示,给黄的丈夫在银湖做的房地产生意大开绿灯。深圳新落成的耗资十亿元以上的联合广场,工程总承包商就是黄的丈夫大随。黄丽满在深圳呼风唤雨,她的几个妹妹也跟着飞黄腾达。

后来黄丽满又跃升为广东省委副书记,李长春被江任为广东省委书记对黄处处礼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