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20万名表 兰州市长陷“表哥门”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近日,有网友在网路爆料,兰州市长袁占亭佩戴多块名表,其中包括价值十几万的欧米茄和江诗丹顿等瑞士名表。这是继原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福建省交通厅长李德金之后,又一名高官身陷“表哥门”丑闻。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据了解,爆料的网友署名“周禄宝”,是一位网路知名写手。他在12月3日发布的信息说,现任兰州市长袁占亭至少戴过5块名牌手表,其中包括价值20余万元的江诗丹顿、15万元的镶钻欧米茄等名表。此事很快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一个网民说:“谁舍得拿自己的的钱买这么贵的表,肯定又是一个大贪官,应该彻底查一下,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各地纪检部门应该做一次这样的排查,看看我国的表叔能不能数得清。”

有网友感叹:“这位的表比之前的表哥表叔的都值钱,算表大爷了。甘肃还有好多地方孩子没有学上,小学都被敬爱的表爷换成欧米伽,江诗丹顿咯。”

有人讽刺说:“表叔们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把几十万的东西戴在手上,有什么好的,除了找事。以后官员裸体出席活动算了。”

有福建的网友调侃说:“高档表业因此受到重创,现在行贿没人敢送表了。”

据悉,“兰州表哥”被曝光后,袁占亭本人表示已看到传闻,现在省里在处理这个事情。

但网友并不相信,有人说:“很淡定啊,自称省里正在处理?是处理有问题的人民吗,是收买,打击,威胁,恐吓爆料人吗 ?把这五块名表送给上级,就没有任何事情了吧!”

爆料人“周禄宝”向媒体介绍说,消息公开后,有关兰州市长名表的爆料网帖及留言、评论被大量删除。当天晚上,他就接到了“至少8个电话说情”,很露骨的告诉他“提任何要求都行。”

周禄宝表示,选择曝光袁占亭“名表”照片,“完全出于一个公民的良知和责任感。”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雪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