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经理人 获奖人较往年多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5日电)2012台湾百大最有价值MVP经理人名单揭晓,人数较往年多,包括Discovery亚太电视网资深副总经理林东民、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长陈淑慧、诚品书店副董事长吴旻洁等都获奖

经理人月刊自2008年开始,每年举办“100 MVP经理人”,彰显专业经理人对组织、社会的价值与贡献,作为职场管理者与工作者学习仿效标竿。

今年选出的Super MVP的经理人,分别是,用国际视野做本地内容,让“疯台湾”节目国际化,使台湾Discovery晋升北亚营运中心的Discovery亚太电视网资深副总经理暨北亚区总经理林东民。

以及,从无到有开创有新台币13亿产值热气球嘉年华的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处长陈淑慧;研发水果啤酒热销400万打的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安旋。

肩负诚品书店海外拓点重任的副董事长吴旻洁、首创美食研究所,颠覆传统日式料理经营型态的三井餐饮事业集团董事长黄奕瑞也获奖;还有,以异业结盟加口碑行销,掌握陆客、台客新客源的晶华酒店集团业务总经理刘怡秀等,都获得SUPER MVP奖。

经理人月刊指出,不只是获奖的MVP经理人人数超过往年,也可以看到“社会企业”的逐渐成形与发展,如“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的执行长林依莹及“以立国际服务”执行董事陈圣凯等,都是将社会公益企业化的范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