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燕主持3招 收服大明星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8日电)“综艺教母”张小燕让无数大明星在节目上侃侃而谈,她透露,其实靠的就是“同理心”、“倾听”及“信任”。

进入演艺圈多年的张小燕主持“SS小燕之夜”节目至今已2年多,访问过的艺人难计其数,许多大明星要上节目宣传时,更指定要把独家通告献给“小燕姐”,张小燕总能让大明星敞开心房侃侃而谈。

张小燕透露,其实靠的就是同理心、倾听及信任,“要让来宾有机会表达他们想说的话”。

张小燕也说,可能她“出道”比较久,许多艺人刚出道的第一个通告,都是上她的节目,一路以来很了解她的主持风格,就累积了一种彼此的“信任感”。

张小燕表示,访问来宾不光只是要发问,更重要的是倾听,“要听听来宾想说什么”,像郭富城之前来宣传电影,媒体多关心绯闻,可是她只点到为止,重点多放在电影幕后所付出的心血,以及分享这些年经营演艺事业的努力。

张小燕说,访问来宾就是靠同理心,“他们花了很多心力做出成果,对他们来讲这一定很重要,就要让他把过程中很辛苦、很值得回味的故事说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