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集会:习近平将继续维护中共集团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12月9日,旅居台湾的时评家林保华在东京的“习近平的中国将何处去”的研讨会上分析认为,18大报告中称走民主之路为邪路,反贪腐因触及太子党集团的既得利益难以为继,中共今后可能加强国际统战,必须警惕其为煽动民族主义对外发动战争。

林保华指出,18大报告中把接受西方的民主之路称为“走邪路”,尽管习近平称要“承前启后”,但仅停留于口号而已。

在反腐问题上林保华分析说:“中国反腐败不是靠制度,而是靠人,大家把希望都放在王岐山身上。他对贪官污吏如何贪污比较了解,如果反贪腐的话应该做的比较好。但是要扳倒既得利益集团将是非常困难。”

林保华还介绍了中共18大前复杂残酷的内斗。

日本著名外交评论家加藤英明认为,现在掌控了中国整个庞大的经济命脉的中共权力机构,是暴力控制机构,不是有史以来的中国。

加藤英明:“清朝以前的中国是个不可思议的、和一般常识迥异的民族,历史上没有国家的称呼,没有国境的概念。支那不是国家,是天朝,皇帝是天子,支配全世界。清朝战败后要成立国家了,支那是孙中山起的名字。”

桐荫横滨大学法学部教授派玛嘎尔波、日本维吾尔族协会会长伊利哈姆、评论家黄文雄、台湾研究论坛会长永山英树等也在研讨会上发言,警告人们说习近平政权将继续维护中共,这个最大既得利益集团,小心狡猾的中共一贯爱用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出尔反尔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赵子法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