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资婷接宏碁全球运筹中心主管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0日电)宏碁今天宣布,全球副总裁暨电脑产品全球运筹中心总经理甘博隆调任董事长特别助理;职缺由供应链营运总处长暨营运分析长黄资婷升任,均于2013年1月1日生效。

宏碁表示,甘博隆过去12年在资讯产品事业群及电脑产品全球运筹中心先后担任笔电主管及总经理,表现优异、贡献很大;由于须借重他支援重要专案的规划,因此将他调离现职,未来他将负责董事长交办的重要事务。

宏碁表示,黄资婷从事供应链营运管理工作长达12年,最近一年又兼掌营运分析与策略需求规划,不仅长于产销管理与营运规划,也了解宏碁全球运筹的整体运作与业务需求,并富决策与管理能力,具备前瞻性与国际观,因此在甘博隆另调新职后,由她来接替。

宏碁指出,长期以来,黄资婷在各个不同区域的职务中,充分展现领导潜力、执行力与沟通力。她对业务有敏锐的洞察力,也有很强的端对端业务掌控能力,相信她将带领电脑产品全球运筹中心进一步提升综效。

黄资婷1964年生,中兴大学法律系毕业,政大企业家进修班结业。1988年加入宏碁,最初在行销与智慧财产权部门工作,1997至2001年期间调赴宏碁美国子公司,担任营运规划主管。2001年返台后长期负责产销管理,并升任供应链营运总处长,过去一年又兼任营运分析长,主掌策略性需求规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