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辅会有奖活动 名单重复遭批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许秩维台北11日电)民进党立委林佳龙今天说,青辅会有奖活动,竟出现活动性质迥异,得奖者重复高达8成。青辅会表示名单均经审核。

林佳龙说,青辅会去年举办创意LOGO设计比赛,得奖名单与98年政策论坛台北场得奖名单有85%相同,“政策辩论与设计LOGO活动属性差异很大,这些青年什么都参加吗”?

民进党青年部主任张基长与林佳龙举行记者会。林佳龙说,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举办扩大青年公共参与活动,民国98到100年间,花费新台币3000多万元,但青辅会办活动用奖品吸引年轻人,却发生问题。

林佳龙说,有青年向民进党中央反映,自己没参加青辅会活动,也没拿到奖,名字却在得奖名单上,像青辅会98年举办PK政策活动,第一、二阶段得奖名单有58%重复,99年青年政策论坛议题网路调查活动,得奖名单与饮料厂商的有奖征答名单有95%重复。

青辅会表示,比赛鼓励历年参加过的学员参加,因此得奖名单的确有可能重复,但并无违反活动规定;而得奖名单都经过审核,因此没参加活动、名字却出现在得奖名单上的状况,有可能是姓名相同的误会;如有需要,可进一步提供资料以利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