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 蓝19日人选出线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1日电)中国国民党这周将启动台中市第2选举区立法委员补选提名作业, 预定19日产生提名人选。

前立委颜清标因案经最高法院判决褫夺公权确定,遭注销立委名籍,中央选举委员会7日通过,第8届立委台中市第2选举区缺额补选投票日为民国102年1月26日。

国民党这周启动补选提名作业,相关提名作业建议时程规划将提报12日中央常务委员会通过后定案。

根据时程规划,14、15日受理党员申请提名登记后,先协调产生参选人。如果协调不成,则以两家民意调查结果民意支持率的平均值作为建议提名依据,但不办理党员投票,争取更多时间进行党内协调整合工作。如有必要,17、18日办理民调。

建议辅选方式及名单经台中市委员会通过,并报请中央提名审查小组审查及提名审核委员会审核后,建议辅选方式及提名名单19日报请核议。

据中选会决议的补选选务时程,17到21日间受理参选人登记,102年1月26日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