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凯特王妃公开会见体育巨星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英国凯特王妃,星期天(12月16日)出现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体育人物年度大奖颁奖晚会。这是她自从因严重孕吐在医院接受治疗以来,第一次公开露面。

在晚会上,剑桥公爵夫人凯特颁奖给著名的英国自行车运动员布拉德利•威金斯(Bradley Wiggins)。

现在剑桥公爵夫人来到后台和宾客及体育明星们谈话。凯特王妃穿着优雅,一派的亲民大方,与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闲话家常。

镜头特写了一下剑桥公爵夫人的小腹,看起来似乎有点微微凸起。

凯特之后并会见了残奥会运动员马丁•怀特(Martine Wright)。

自从宣布怀孕以来,剑桥公爵夫人曾因妊娠剧吐在伦敦市中心的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医院接受治疗。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孕吐,会导致恶心和呕吐。之后,凯特一直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休养。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