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童圣诞礼失窃 英善心人慨助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法新电)英国警方今天吁请各界协助,揪出由医院偷走圣诞礼物的窃贼。这些礼物是要送给全球知名伦敦大奥蒙德街医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的病童

这些包装好的礼物,包括可携式DVD放映机、DVD光碟、任天堂(Nintendo)电玩主机、游戏和玩具等,都是利用医院的慈善基金购买,要送给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的病童

苏格兰警场(Scotland Yard)探员安德森(Neal Anderson)说,窃贼的行为“令人难以置信”。

然而,就在消息公布后的几小时内,大奥蒙德街医院又宣布,有位长期支持者已伸出援手,协助添购新的礼物。

发言人表示:“许多个人及企业纷纷表示愿慷慨解囊,补足失窃的礼物,我们应接不暇。”

“现在已有位长期支持者协助补足礼物。感谢和我们联络的每个人,谢谢你们的关心及善意。”(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