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列车到中市 小英吁上街头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23日电)民主进步党“火大列车”今晚开到台中市大肚区,党主席苏贞昌及前主席蔡英文都到场呼吁民众,明年1月13日走上街头

由于台中市立委第二选区将于明年1月26日办理补选,火大列车加开班车,晚上到大肚区万兴宫举办造势晚会,蔡英文及苏贞昌先后抵达会场,而蔡英文今晚则是首度现身火大列车群众大会。

蔡英文表示,政府近来的表现让人民很失望,她先前呼吁政府召开国是会议,彻底解决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让下一代觉得有希望,现在只好请民众于明年1月13日一起走上街头,展现对台湾人的承担及人民的意志力。

最后出场的苏贞昌也呼吁民众明年1月一起到台北上街头,向政府诉求要生活、要民主及要改革,大家心动就要行动,不行动会被看衰,他也呼吁,在明年的立委补选中,支持民进党提名的参选人,让民进党在国会多1席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