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木炎准备赴瑞士 参加听证会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4日电)前跆拳道战神朱木炎向国际运动仲裁庭(CAS)申诉的听证会时间敲定,朱木炎今天说,去瑞士前会和律师、奥会再做详细讨论。

2004年雅典奥运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铜牌得主朱木炎,今年伦敦奥运获得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推荐,参选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但IOC在伦敦时间8月11日宣布,朱木炎因违反竞选规定,被判定失格。

中华奥会认为,IOC没有提供朱木炎违反规定的明确事证,朱木炎在9月向CAS提出申诉,希望能讨回名誉与公道。

根据CAS官网消息,明年1月21日将就此案举行听证会

朱木炎表示,他已经知道听证会的日期。至于要不要再准备哪些资料、何时前往瑞士洛桑(CAS所在地)?他说,这些还要跟律师、中华奥会再讨论。

中华奥会秘书长陈国仪表示,待朱木炎的律师评估后,再决定奥会要不要派人陪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