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壹周刊澄清 曾勇夫不告了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26日电)法务部长曾勇夫今天说,既然壹周刊本期刊出致函、县议员林永鸿也登报道歉,澄清他未密见南投县长李朝卿,他决定不提告。

壹周刊604期报导,检调持续侦办南投县府灾修工程弊案,曾勇夫及检察总长黄世铭先后前往南投,引发争议,其中曾勇夫被指于11月20日弊案爆发后,当日傍晚和被控涉案的李朝卿,在艺术家白沧沂的草屯住所密会。林永鸿也指曾勇夫密会李朝卿。

曾勇夫在杂志出刊日开记者会,表示当天绝无与李朝卿见面,他与对方无任何私交,也未前往白沧沂住所,并要求壹周刊下一期以同一版面刊登澄清声明,以及林永鸿应公开道歉,否则将提告。

曾勇夫上午在“个人资料保护法宣导说明会”前受访表示,他与李朝卿密会一事根本子虚乌有,林永鸿今天在报纸头版刊登道歉启事认错,壹周刊本期也登出他的去函,既然对方知错,“我个人意在澄清,让外界知道我没做,既然已达到目的,也不必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