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为成功不惜“肉本” 军中妖姬这样练成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大陆民歌手汤灿素有“中国民歌天后”之称,已被坊间呼为“军中妖姬”。今年薄熙来事件爆发后,海外媒体盛传其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还有消息称其已被捕判刑。近日,又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汤灿当初为成名不惜“肉本”,随后一步步靠潜规则上位的内幕。

精心设计傍民歌大佬

众所周知,汤灿的成名曲是《祝福祖国》。1999年,汤灿在中共的庆祝活动中第一次演唱了这首歌,让听众对初出茅庐的她有了印象。这首歌当时被深圳市委宣传部组织拍摄成MTV,由著名张姓导演参与策划并创意。《祝福祖国》MTV 在全国各省区市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汤灿的代表作之一。

近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明镜网发文透露,汤灿靠民歌出道,虽嗓音不错但远不算出类拔萃。颇有心计的汤灿深知,单纯唱民歌很难打动时下的官员和一般民众,为了越过这个障碍,她觉得只有走民族唱法与现代时尚“融合”的路子。为此,汤灿瞄上了民歌作曲界的大腕级人物孟某。

为了能请孟某为她写歌,汤灿曾几次央求,但对方并未放在心上,毕竟像汤灿这样水平的歌手实在太多了。在一次聚会中,汤灿再次上门恳求孟某给自己写歌。为表诚意,汤灿即席演唱了其创作的几乎所有歌曲,整个席间,所有人都在听汤灿唱歌。“孟老师发现他所有的歌我都会唱几句,觉得这是对他的尊重。”后来汤灿曾这样描绘当时的情景。从此,汤灿才开始受到注意,并得以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孟某。

报导称,其实光靠唱一唱孟某作曲的歌并不能轻易打动其人,最终,长相甜美的汤灿还是动用了自己“革命的本钱”:“好钢要使在刀刃上”,别人下血本,她下“肉本”,终于赢来了这首歌,让她一唱成名。

成名后,汤灿继续“肉本”铺路,先是搞定了当时气焰薰天、一言九鼎的央视导演赵安。随后又搞定了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李东生曾经为周永康拉皮条介绍过央视主持王XX和贾XX,汤灿也是他的推荐人选之一,不过此时的汤灿太嫩,周永康只是视其为玩物,不可能挑中她正式续弦。后来周永康挑中了贾XX,这已是后话。

“军中妖姬”之路

汤灿凭借其妖娆的外貌,多次曝出其与中共高官的艳闻。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时,怀疑与其有染的女星名单中就有汤灿。而2010年5月因涉及收受开发商巨额贿赂等问题被双规、一度传出自杀的49岁开封市长周以忠,也传与汤有特殊关系。2011年底网上又出现央视台长焦利与汤某淫乱的新闻,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汤灿与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绯闻。据说,与汤灿有不正当性关系的中共高官至少不下十人。

2010年秋天,在中国音乐学院任教的汤灿加入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军训结束后,汤灿忙碌地奔赴全国各地参加演出,不同的是,演出服换了,军装成为了她几乎唯一的演出服。

曾有大陆媒体报导称,汤灿生活奢华,经常出席时尚派对的她,曾手挽价值45万人民币的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Herms Birkin);外披路易.威登(LV)外套;参加摄制生活类节目时,她则身穿美国时尚品牌橘滋(Juicy Couture)家居服。也有很多大陆网站张贴出汤灿在多种场合频繁变换昂贵的翡翠黄金首饰的照片,资料称其拥有的饰品个个价值连城,价值过亿。还有媒体刊出过汤灿的豪宅图片。

薄熙来事发后,新华社9月28日公布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其中汤姓女子据说就指汤灿,而且汤灿还是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共用的情妇”。

除了军政界高官,汤灿与影视娱乐圈内人士亦传出多宗绯闻。

有消息人士披露说,大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XXX是她的第一个床上男人,两人维持了15年的“兄妹关系”。

2006年,汤灿与大陆导演陆X恋情曝光,娱记们描绘说:汤灿上台彩排时,陆X在台下目不转睛地盯着汤灿,而汤灿一下台,居然整个人往陆X大腿上一坐,一时甚为轰动。汤灿带陆X跟朋友吃饭,也非常甜蜜地介绍这是她的男朋友,汤灿的朋友还透露,两人已经同居多时了。

“妖姬”这一怪称,据说就缘于陆X。汤灿觉得自己的容颜还不够艳丽,为更上层楼,她下决心两次整容,在足踝还纹上了“野玫瑰”,期望以此作为品牌,终于使“妖姬”之名广为流布——成为中共解放军大校之后,“军中妖姬”便顺理成章成为圈子共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