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特展 勾起大小朋友童年回忆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陪伴大小朋友童年回忆的日本动漫哆啦A梦,夹着超人气的偶像魅力,将在台湾举办特展,除了有一百只1:1的哆啦A梦公仔,以及哆啦A梦的法宝,竹蜻蜓、时光布、记忆面包等,漫画中的经典场景,都一一现身,先带您一睹为快。

李晶晶:“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您没看错,记者现在搭乘的就是哆啦A梦的时光机,我们一起来看看,大雄正在做什么。”

专注看着手上杂志,漫画中大雄房间的摆设,以及和奶奶的回忆场景,都真实呈现,另外,让哆啦A梦迷想要的法宝,竹蜻蜓、时光布、记忆面包等,就藏在街道上的每个角落,唤起粉丝的童年回忆。

参观民众刘小姐:“国小就知道小叮当,因为奶奶都在看小叮当的漫画。我通通都好喜欢,我想要缩小灯,或者是任意门,就是开门我就可以到,想要的地方。”

参观民众邓先生:“很感动,刚刚拍那个抽屉,时光抽屉那个,还有机光机,那都很兴奋。”

参观小朋友:“(喜不喜欢哆啦A梦)喜欢,(最喜欢里面的谁) 哆啦A梦。”

故事中,孩子王胖虎在空地上的演唱会,大雄跟静香的结婚典礼,空气炮、放大灯,100只拿着不同道具的哆啦A梦,一字排开,圆滚滚的外表加上丰富的表情,带领观众进入漫画中的神奇世界。

参观民众朱先生:“回想到以前,比较童稚的时代,也是比较纯真的时代。”

艺人黄子佼:“他所传递的是一个梦想,还有正面的能量,对于小后在发育阶段的我们来讲,是一个很好的成长伙伴。”

新竹县县长邱镜淳:“看了哆啦A梦就可以说,非常的快乐。”

不论是哆啦A梦还是小叮当,这只诞生在2112年的蓝色机器猫,不仅超越时空陪伴了大雄,他的故事与创意,也陪伴许多大小朋友,深植在每个人的心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