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1套房 郑州90后“房妹”身世曝光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在风起云涌的“房叔”、“房婶”的浪潮中,12月26日晚,署名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 爆料,“户口是上海市松江区的一90后女孩,在郑州一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经济适用房产,其中最大一套258平方米。此女孩是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 直系亲属。”后经调查显示,该女孩父亲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其母为地产开发商。女孩名下的房产,是其父在房管局局长任内时购买。

12月28日,郑州房产局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有关此事的相关说明,说明称,经局纪检、信息部门组织的联合调查,查证被举报的房产为同一业主,该业主在该小区确实拥有11套房产。但这些房产并非经济适用房,且该业主“与我局领导没有任何亲戚关系”。

爆料人和网友要求郑州市房管局公布规划、土地和建设等信息,以证明这些房子的确不是经适房,但是,遭郑州市房管局拒绝。

28日8时许,微博继续爆料,该女孩的11套房产位于(郑州市)大学南路92号,其中1号楼两套,17号楼3套,19号楼1套(面积为258.12平 米),并称这名女孩除了在上海松江,另在周口市还有一套户口,其父有豪车两辆,其中一辆是雷克萨斯,车牌号为豫A……

此事在网路上引起很大的轰动,有大陆记者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调查显示,河南郑州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回应女儿名下的多套房产为经商所得,自己目前已离职。

翟某称,网上所举报的某小区的房产在其女儿名下,但并非经济适用房,而是商品房和商铺,其中大部分是十几平米的商铺。翟某还强调,自己的妻子“做生意一二十年”,因此家里有“经济积累”,并投资了房产,挂在女儿名下。

此外,网路举报翟某的另两处别墅和其他财产,翟某也称是做生意经营所得。

经查询,翟某女儿名下11套 房产办证的时间,分别是2010年11月和12月,翟某受处分离职时间为2011年9月,买房行为发生在翟某任职期间,是否涉及职务腐败,亦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近日,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5年前的淫乱视频曝光后,60多个小时就被免去书记一职并被立案调查;广东厅官给二奶写承诺书,曝光后迅速被调查;山西省 某区人大代表与四个妻子生育10个孩子;云南省一名吃鸦片的地级官员攒下23套房产,其中六套在澳洲;湖南某官员拥有1900万美元来源不明资产,曾送给 年幼女儿3万2000美元现金作生日礼物。

被称为“表叔”的福建交通厅厅长李德金,网曝手表是五万雷达镶钻手表,腰夸15000爱马仕腰带。

网友“周禄宝”12月3号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中,贴出数十张网上搜集的照片,指兰州市市长袁占亭至少佩戴5块名表,同时他也表示已经将相关材料,寄给中纪委等部门。等等这一些列事件,都来自于网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