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计划 美政府网站助您成功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迎接新年的到来有很多种方式,其中之一是为自己定一个新年计划。想好新年新计划了吗?美国政府公民网站上列出了许多帮助人们达成新年计划的好方法,一起去看看。

http://www.usa.gov/Citizen/Topics/New-Years-Resolutions.shtml

新年除了欣赏跨年烟火秀,迎接第一个曙光,另一个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定下新年新计划

美国政府公民网站列了13个民众最热门的新年心愿。

1. 饮酒节制
2. 健康饮食
3. 接受更好的教育
4. 找到更好的工作
5. 身材曼妙
6. 减肥
7. 处理债务
8. 克服压力
9. 戒烟
10. 节约、回收、重复利用
11. 存钱
12. 旅行
13. 帮助别人

不过很多人到了二月,就开始重蹈覆辙,把新年计划忘的一干二净。为此,网站上有很多帮助人们达到新年计划的一些实用的好方法。

http://healthfinder.gov/HealthTopics/Category/health-conditions-and-diseases/heart-health/manage-stress#the-basics_1

例如,进入克服压力的选项后,会告诉您可以试着事前计划、决定事情轻重缓急,如果还是无法避免压力,可以观察自己对压力的反应、找时间休息、保持活跃、饮食健康、当然最好的方式是还找家人与信赖的朋友谈谈。

医学证实,适度的压力有助人们发挥潜能,但是太多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导致忧郁症、癌症或心脏病等疾病。

准备好为你的新年计划坚持到底了吗?在此祝大家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