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尖石坠谷 驾驶死亡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日电)一辆小货车今天晚间在新竹县尖石乡养老往霞喀罗古道坠谷,叶姓男驾驶被弹出车外,消防人员发现时已无生命征象。

新竹县政府消防局说,晚间6时20分接获报案指一辆3.5吨货车在养老产业道路7公里处坠落约30公尺山谷,叶姓驾驶被弹出车外并被压在车下,消防人员约7时24分将他救出,叶男已无生命征象,明显死亡。

消防人员将叶男遗体送回养老的住家,死者的母亲与太太见到遗体相当伤心,泣不成声。

尖石乡长云天宝闻讯后到场关心,他说,叶姓男子在回家的路上可能因爬坡加上路滑,发生意外。叶家近来很不顺利,叶男的父亲去年8月因病死亡,因母亲身体不好,叶男辞去工作,回家照顾母亲,如今发生意外,留下3个嗷嗷待哺的小孩。

警方已着手调查车祸,厘清肇事原因。

去年12月9日在司马库斯部落联络道9公里处发生中型巴士坠谷车祸,今天尖石又发生车祸;养老产业道路7公里处离司马库斯车祸地点约1个小时车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