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崖协议 你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美国参众两院终于达成了避免财政悬崖的协议,一旦奥巴马总统签署,就将成为法律。关于这项复杂的法案,CNN列出了五大需要知道的要点,我们来了解一下。

1.没有一方赢

共和党接受了对最富有人群增税,而民主党也接受了就多少收入将面临增税的更高门槛。奥巴马曾经承诺只对过20万美元的个人和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家庭增税。

2.对“最富有的美国人”可能重新定义

奥巴马曾在竞选中提出要对2%的富人增税,这个数字包括那些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人。而这份折衷法案改变了这一数字。只有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个人和年收入超过45万美元的家庭才须缴纳更高的税率。

3.只是拖延了问题,有3个财政悬崖正在逼近

这份协议只是将自动削减联邦开支推迟了两个月,在此期间,参议院的这一方案要求增加120亿美元的新收入,并削减120亿美元的开支。这一开支削减将在国防和非国防开支之间进行分配。因此,这份协议又增加了今年国会议员之间的口水战.
美国未来共面临3个财政悬崖:1. 债务上限:二月底或三月初。2. 逐步生效的减支计划:两个月后3. 预算动态决议:当前决议将在3月27日到期。

4.众议院多数共和党人反对

虽然众议院第二号共和党人物:议长博纳支持这一法案,但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埃里克•坎托表示反对,众议员大多数共和党人也是这样。

5.你的薪水仍可能缩水

这份协议并不能解决工资税增加的问题。预计不会有解决财政悬崖的立法。现在,减税政策已经过期。年收入为3万美元的人每月到手的收入将减少50美元。年收入为11万3700美元的人,每月将丧失189.50美元。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