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戾气 美小镇买回暴力电玩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法新电)美国其他城市正在买回枪支的同时,康乃狄克州邵庭顿镇则力促民众缴出暴力电玩

邵庭顿(Southington)距去年滥射案发生地点新镇不远。康州新镇(Newtown)的桑迪胡克小学(SandyHook Elementary School)去年12月14日爆发滥射惨案,有20名小学一年级学童不幸身亡。

民众只要于本月12日在邵庭顿的汽车戏院缴出暴力电玩、光碟及DVD,就可以换取商家提供的礼券。邵庭顿位于新镇以东约50公里处。

社区团体SouthingtonSOS在声明中表示,“有足够证据显示”暴力电玩等媒介会让人愈来愈具“攻击性、恐惧和焦虑”。

但这个社团也强调,这个行动目的不是要暗示暴力电玩导致桑迪胡克小学血案发生。这起事件造成20学童及6名老师身亡。

新镇悲剧后成立的公民组织SouthingtonSOS表示:“缴出的暴力电玩将销毁,永久丢弃。”(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