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庹震后台反咬胡春华 迫南周编辑背黑锅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就在胡春华的旧部刘可为南下代替庹震传闻满天飞的时候,庹震的后台也没有闲着,做了两件事情试图救庹震。下面继续看一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庹震的后台使的第一招就是找海外媒体放风反咬胡春华一口。新加坡的《联合早报》放风说,“官方知情人士昨天透露,庹震事发时根本不在广东,事件确实与他无关,也与广东省委宣传部没有关系”。

随后就有人在微博继续放风是省委书记胡春华修改了献词。江派显然是要把团派的胡春华拉下水。这件事情反而验证了胡春华希望用刘可为代替庹震,但是遭到了庹震后台的反对。

庹震不在广东无法修改献词的谎话被网友拆穿了。广州网友曝料,“听说一个细节:某名篇,乃是电话逐字授意”。如果《联合早报》说的是真的,庹震是在北京参加刘云山的宣传部长会议,那么庹震完全可以打电话修改。我不禁怀疑,庹震是和刘云山一块儿在北京写的献词吗?

1月6日,庹震在反咬胡春华不成功的情况下,《南方周末》的编辑被推出来当替罪羊。先是《南方周末》新媒体执行官“风端”发微博说,“我的声明:本人已向协助分管南方周末新媒体业务的总经理毛哲上缴新浪微博账号@南方周末 的密码,对此账号即将发布的声明以及今后所有内容,本人将不负任何责任”。这说明,庹震已经控制《南方周末》微博账号。

新浪验证的“南方周末经济”账号发声明说,“有关当局竟欲施压南方周末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替其澄清的不实声明,欲将新年特刊事件的责任归咎于当时并不在场的编辑”。以后的事情,大家都能想到。《南方周末》官方微博拉出一个编辑背黑锅。但是《南方周末》编辑开始联署一个《共同声明》,否认官方版本,称“将陆续通过公开途径发布准确消息”。

从李长春时代到刘云山时代,江派一直控制着中共宣传系统。这些人都是体制内最顽固的维护者,为了中共的政治目的可以造任何谣,从污蔑法轮功到掩盖SARS,都在说谎。《南方周末》正是揭露广东SARS才成为李长春、刘云山和张德江的眼中钉。整件事情也在考验习近平新政是不是“光说不练”。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