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失踪后 他人收到乘客简讯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杰忆罗马6日专电)意大利时尚品牌Missoni的总裁和朋友在从小岛搭机返回委内瑞拉时,小飞机起飞后随即消失在雷达上,至今尚无音讯。同行朋友之一的儿子,却在飞机失踪后收到父亲的简讯。

米索尼(Ottavio Missoni)在1953年创立品牌Missoni,现在由长子维多利奥(Vittorio Missoni)担任总裁。

维多利奥和妻子,以及4个朋友到委内瑞拉度假。4日在从度假小岛洛斯罗克斯(Los Roques)返回委内瑞拉途中,飞机离奇失踪,目前尚未发现踪迹。

维多利奥致力于拓展香港和日本等亚洲市场,被称为公司的外交官。

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报导,与维多利奥同行的朋友之一,佛瑞斯提(Guido Foresti)的小儿子杰萨雷(Cesare),在4日晚间到5日凌晨之间,收到来自父亲手机的自动简讯“我的线路通了,现在可以打电话给我”。

可是杰萨雷尝试数十次都无法拨通。电信公司表示,这通讯息可能在小飞机刚出发时就发出,延迟数小时后才送到杰萨雷的手机。

报导说,2008年,同样的日子、同样地点,1月4日,1架载着14名乘客的小飞机从洛斯罗克斯起飞,随后飞机失踪,上面有8名意大利乘客。

在飞机失踪24小时后,意大利乘客之一蒙坦纳里(Annalisa Montanari)的朋友班契维利(Fabio Bencivelli)也接到同样的手机简讯。他试着回拨,一开始无法接通,第2和第3次回拨时,手机空响但无人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