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要当爷爷责任大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英国王子查尔斯在去年底接受采访的录像将在7号播出。他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孙子,他有很多责任,希望能给他一个美好的世界。他还表示出对远在阿富汗服役的哈里王子的担忧。

在克拉伦斯宫接受ITV节目采访时,主持人谈到了威廉和凯特即将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好消息,并对查尔斯王子荣升爷爷表示祝贺。对此,查尔斯王子却打趣说自己“老了老了”,还谈到了做为爷爷的责任。

查尔斯王子:“许多年以来,我一直在思考环境破坏、气候变化等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不想给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残缺的世界。我不希望未来的孙子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做些什么来改变这些?’现在,我将有一个孙子了,这使得它变成更突出的问题,确保我们交给他们的不是一个有毒的世界。”

他还表示,对正在阿富汗服役的哈里王子十分担心,他也经常和一些失去孩子的家庭会面,对他们的经历很了解。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