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吃宵夜露馅 通缉犯被逮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9日电)因酒驾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未到案而被通缉的黄姓男子,昨晚到花莲自强夜市吃宵夜时,被警方查获逮捕归案。

这名黄姓男子于去年8月间,因连续2次酒驾被拦检都超过法定酒测值,被警方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但事后检方多次传唤,黄姓男子却都未到案,花莲地检署去年12月发布通缉。

黄姓男子昨晚10时左右独自前往吉安乡自强夜市吃宵夜,花莲县警察局吉安分局接获线报后,随即调派多名便衣员警赶往围捕。

员警赶到自强夜市后,发现黄姓男子正在吃宵夜,立即冲上前去围堵,没想到黄姓男子非常机警,一看见情形不对,顾不得桌上热腾腾的宵夜,立即拔腿就跑。

员警追上去围捕,现场一阵混乱,夜市里的民众还以为发生古惑仔火拼事件,不过,员警很快就制伏黄姓男子,当场表明身份后,随即带回警局归案。

黄姓男子原以为是仇家找上门寻仇,当员警表明身份后,虽然庆幸不是落在仇家手中,但一想到要被送去服刑,却自怨太不小心露馅被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