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禁药 美职棒大联盟扩大药检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天堂谷1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将在整个例行赛季期间对球员进行人类生长激素(Human Growth Hormone)检验 ,同时也将加强监控球员的异常睾丸酮素指数。

去年春季球训期间,球员已被要求接受人类生长激素的验血检查,今天大联盟管理阶层与球员工会达成协议,将扩大在今年整个球季进行血液检验,也包括能查出其他禁药的验尿项目。

根据大联盟禁药协议的改变,世界反禁药组织(World Anti-Doping)在加拿大魁北克的拉瓦尔(Laval)实验室,将保存每位球员的纪录,包括球员各项有关的检验资料。

在连续两天球队老板的协商会议后,大联盟主席塞里格(Bud Selig)表示,“这是棒球史上值得骄傲的伟大日子,我们会继续是这个领域的领导人,做我们该做的事。”

在今天这项宣布之前,职棒大联盟明星球员如邦兹(Barry Bonds)、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和索沙(Sammy Sosa),昨天都因为禁药丑闻而无法入选名人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