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不同的暴富人喜好 网友:都离不开女人

【新唐人2013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一夜暴富”是很多大陆人的追求,大陆在这三十多年中创造出形形色色的暴富人。“一夜暴富”的盛行使整个社会的急功近利和浮躁之风的盛行,导致社会文明体系的全面崩溃,互相之间缺乏关爱,包二奶、赌博、毒品泛滥。近日有网友发表博文列出了大陆不同年代的暴富人的喜好。网友称,都离不开女人。

专栏作家鲁国平在自己的微博中列出了不同时代暴富人, 1,上世纪80年代,暴富的农民,经常干的三件事就是赌-博、修坟、娶小老婆;2,上世纪90年代暴富的城里人,经常干的三件事就是买房、离婚、找情人;3,新世纪以后暴富的人,经常干的三件事就是出国转移财产、混个政协委员当当、包个“二奶”玩玩。

网友们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阿刚nh001发现,前两件事不同,但第三件事是一样的。

爱你宝贝萱:总离不开找女人,可见在社会已很司空见惯,这也是小家不稳定原因。

丽贝卡的天空:年代不同,可干的第三件事都一样啊!老古话说的好,温饱后思淫欲啊…

拉西扯47572865讽刺说:中国的政策好啊!!!!!!

网友VGao-HE调侃,看来只有二奶情妇才能救中国。

渭水河畔乡下人:没有宗教信仰,没了乡规民约,没了行为规范,没了……。剩下的是什么?

网友naxin666又列举了新世纪10年代的富人常干的三件事情:一、在海外注资开公司;二、海外回来贿赂内地官员设法国内捞大钱;三、再把官员老婆孩子带出国外,让官员成为裸官。

网友安营扎寨123则认为,社会逼的不这样不行啊 领导起带头做用!

网友xbl1952:不妨再预测一下十八大以后暴富的人,会干哪三件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