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势尾牙 咖啡店捐一日所得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4日电)人安基金会2月5日将邀弱势朋友尾牙,目前经费还不到4成。咖啡店老板蔡尚廷抛砖引玉捐出今天店内收入,希望更多人响应。

人安基金会表示,2月5日将举辨“第23届寒士吃饱30-寒士、街友、独居长辈、清寒单妈尾牙”,但目前经费募集还不到4成,为了不让弱势朋友失望,希望各界伸出援手,让弱势朋友也能过个好年。

义庭咖啡店老板蔡尚廷得知后,决定捐出今天店里的一日所得,并号召各界伸出援手。蔡尚廷说,虽然自己只是尽一点点微薄力量,但希望抛砖引玉,让更多人知道,大家一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弱势朋友可以实现吃尾牙的心愿。

蔡尚廷也说,除了捐出一日所得外,只要在2月5日前到店里消费,他就会捐出每杯饮品的1/10费用作为人安尾牙经费,店里也会张贴海报,公告人安基金会的尾牙讯息,希望更多人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