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测试场分配表15日公布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4日电)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2学年度学测共有约15万人报考,试场分配表将在15日公布,26日下午2时到4时开放查看试场。

102学年度学科能力测验将在27日、28日举行。大学入学考试中心表示,今年共有15万30人报考,将分为32个考区、90个分区、3667个试场举行。

大考中心表示,试场分配表将在15日公布,考生可用网路或电话语音查询,26日下午2时到4时开放查看试场座位;27日(周日)上午考国文,下午考数学和社会,28日(周一)上午考英文,下午考自然。

大考中心也提醒,台北有4所试场学校因县市升格而更名,包括新北市立新店高中(原国立新店高中)、新北市立板桥高中(原国立板桥高中)、新北市立新庄高中(原国立新庄高中)、新北市立新北高中(原国立三重高中),考生应特别注意变动,并事先了解交通路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