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卡交易 不受金额限制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14日电)Visa及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宣布,消费者即日起在台湾使用Visa payWave、MasterCard PayPass感应卡,将不受刷卡金额限制

Visa今天举行“Visa payWave在台业务发展媒体说明会”,宣布Visa payWave即日起不受刷卡金额限制的消息,并预估今年国内将出现第一张空中发卡的信用卡,也就是银行直接发卡至客户的手机里。

Visa台湾区总经理麻少华表示,持卡人单笔刷卡金额新台币3000元以下,Visa payWave维持过去接触式感应付款;交易金额超过3000元,持卡人感应交易外,还须加上签名以完成交易。

另外,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台湾区总经理杨雅婷指出,MasterCard PayPass感应卡刷卡不受金额限制已行之多年,差别在于超过3000元以上的刷卡金额签单,持卡人须签名。

至于是否预期今年内国内会有空中发卡的信用卡,杨雅婷不做预期。仅指出,MasterCard在国外与新加坡的星展银行、google等业者合作,都有空中发卡的经验,在技术上不成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