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访前 阿姆斯壮向基金会道歉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德州奥斯汀14日法新电)美国退役自由车选手阿姆斯壮接受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访问前,今天向他创办的癌症防治基金会“坚强活下去基金会”工作人员表达歉意。

基金会发言人巴萨尔(Rae Bazzarre)告诉法新社:“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今天来到坚强活下去基金会(Livestrong Foundation)总部,与工作人员进行不公开谈话,因为他的关系让职员蒙受压力,阿姆斯壮表达诚挚与由衷的歉意。”

她说,阿姆斯壮敦促基金会工作人员“为协助癌症患者的伟大工作继续努力 ”。阿姆斯壮罹患癌症后治愈,1997年成立这个基金会。

这段访问预定今天在阿姆斯壮的奥斯汀家中录制,预定17日在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电视网播出,同时也将在电视网官网www.own.tv同步播出。

阿姆斯壮同意受访消息传出后,外界普遍猜测,他在多年竭力否认后,终于要坦承使用禁药。(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