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阿姆斯壮 全球网路转播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路透17日电)声名狼籍的自由车手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将接受欧普拉(Oprah Winfrey)专访,这场万众瞩目的脱口秀将于东岸时间晚间9时在欧普拉电视网(OWN)开播。

在这场分为2部分的专访中,曾7度称霸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的抗癌斗士阿姆斯壮预料将坦承车手生涯曾使用能加强运动表现的禁药。这场专访也会透过网路串流提供全球现场直播。

阿姆斯壮的世界去年10月开始崩垮。当时美国反禁药组织(U.S. Anti-Doping Agency)公布详细报告,数十人立誓作证,说阿姆斯壮领导自由车运动有史以来“最复杂、最专业、最成功的服用禁药计划”。

阿姆斯壮涉及服用合成代谢类固醇、人类成长荷尔蒙等禁药,但他一直否认。

阿姆斯壮已被终身禁赛并剥夺所有冠军荣衔,包括7座环法自由车赛冠军。阿姆斯壮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及偿还数百万美元赞助费和所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