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菊获奖 奖金再捐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9日电)台东爱心菜贩陈树菊获云林同乡会选为“慈善英雄”,她今晚领奖后当场把奖金捐出。副总统吴敦义肯定陈树菊是“世界之光”。

中华民国云林同乡总会今晚举行餐会,并表扬云林籍10大杰出企业家、杰出乡亲及杰出警政人员。

在云林西螺出生的陈树菊获颁“慈善英雄奖”,她从吴副总统手中接过奖牌与奖金新台币30万元时表示,感谢云林乡亲对她那么好,她很开心、也很感谢。

陈树菊当场把奖金捐出,并代表同乡会捐赠复康巴士给云林县政府。

吴副总统致词时肯定云林乡亲在慈善界、体育界等的服务与贡献,不论在国内外或全世界都有杰出表现;他虽然是南投县民,但是永远的云林之友。

吴副总统表示,陈树菊不只是云林之光,也是“世界之光”。

云林县长苏治芬则说,高铁云林站已经动工,预计民国104年7月通车,今年底云林将举办农业博览会,云林将展现新面貌。

相关文章
评论